感恩是人常說的話,但我們有做到嗎?我們如果要讓感恩的花盛開,就要發自內心,誠心誠意的感謝他人。

   首先我要感謝父母親,從小扶養我長大成為現在乖巧懂事的我,當我遇到不會的公課,他們就會像電腦一樣,讓功課變的很簡單,輕而易舉就能使我理解,當我難過的時候,他們就會像天使一樣在我身旁安慰我,使我不再難過,所以我要把感恩的花,盛開在家人身上。

   再來我要感謝老師,他這麼辛苦努力的教導指導我,還教我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,我也感謝那些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,在上學期間,是他們陪我度過我傷心難過的日子,我也要將感恩的花盛開在他們身上。

   感恩的心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,當它綻放的時候,就代表我們做到了感恩,當感恩的花越來越多,就代表懷著感恩的心的人數越多,也就會讓幸福和快樂降臨在更多人身上。

   大家常說要有一顆感恩的心,但實際上有感恩的心的人非常少,其實要有感恩的一顆心很容易,因為只要你常常幫助別人,時時盡己所能,奉獻一己之力回饋於社會,相信這你我都能做到,讓我當個農夫,把感恩的種子播種於每個人心中,讓社會每個角落開滿感恩的花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黑妞♬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