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飛機的一封信

神奇的飛機:

  神奇的你可以帶人到世界各地去;神奇的你可以快速的把人送到目的地,你總是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,就像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一樣,一打開就可以到自己想要的任何地方去。

  每到寒、暑假,我想去台灣玩的時候都是因為有你的幫忙,我才能夠順利的到達目的地,也因為有你的幫忙讓我能夠到遙遠的台灣完。而且因為有你的存在,讓我覺得台灣離澎湖很近,也因為有你的存在,讓我可以隨時隨地到世界各地遨遊。

 另外,我也會去注意你的打扮,我特別喜歡你白色身體上有著可愛的圖案,這樣會使我做起來更加舒服,坐上去之後就捨不的離開了。我也喜歡在高空中透過你的身體欣賞低處的景物,因為低處景物一覽無遺,任何東西都盡收眼底,而且小小的顯得特別可愛。

  最後我要跟你說聲謝謝,謝謝你願意讓我們大家坐在你的身體上到處旅行,也謝謝你不眠不休的滿足我們的需求,謝謝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崇拜你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陳采昀敬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八月十八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黑妞♬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