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安靜的夜晚,突然有一道白色的光帶著我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了,在那可以把煩惱忘掉,腦袋一片空白,好好享受這個時光。

  經過了這個時空,我看了以前我經歷的許多事,以及許多我不曾看過、聽過的事,原來時間已倒轉,我已經被帶回過去。在這個時間,我看見許多人和許許多多的草木,這到底是哪裡呢?我走著走著不知 不覺得走到了森林。徒然,一隻巨大的老虎出現在我面前, 我嚇的跑下山去,突然看到一塊牌子,上面寫著「三碗不過岡」,我想了想,原來這是水滸傳的情境,我連忙走進去看,裡面果然跟我想的一樣,武松就在裡面喝酒,我趕緊走進去說,你就是武松嗎?你待會兒要上山嗎?我可以一起去嗎?武松答道:「對阿!我是武松,而待會我是要上山, 你當然可以一起去。」於是兩人結伴走上山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,這時!一隻大老虎跳出來,我嚇了一跳,只見武松跳上虎被一陣猛打,不久之後老虎就已經被武松打死了。

  突然樹上掉了果子打在頭上,我感到一陣暈眩後,發現我已經在房間裡,原來這是一場夢,一場令我永生難忘的夢,而這場夢讓我了解到古時候的人在交通上的不便,路途也十分危險,令我感到十分佩服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黑妞♬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