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越 來 越 不 想 去 補 習 了 啦 ! ! ! ! ( 是 數 學 )  

什 麼 補 習 班 啊 ! !   明 明 我 就 不 想 補 還 硬 逼 我 去 補 習 勒 , 害 我 看 電 視 的 時 間 都 沒 有 了 ~ ~ ~ ㄒ ^ ㄒ  

我 還 是 比 較 喜 歡 英 文 . . .   英 文 中 是 我 的 興 趣 所 以 我 學 起 來 比 較 不 會 痛 苦 . . . . .

而 且 補 數 學 的 老 師 讓 我 覺 的 他 很 煩 @@ 他 數 學 好 干 我 屁 事   我 們 到 底 聽 得 懂 不 懂 他 根 本 就 不 知 道 吧 ! !

不 只 我 討 厭 他 們 夫 妻   連 其 他 人 也 都 很 討 厭 呢 ! ! ! !   

真 希 望 小 菊 師 母 快 回 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黑妞♬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